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三条奥运火炬线年前大变脸 60条路综合整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1日07:33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快报讯(记者尹鹏)天津是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的重要一站,在昨日上午市建委组织召开的20项民心工程旧路改造和卡口工程中期推动会上,记者获悉,年底前本市将完成北马路、东门里大街、永安道3条奥运火炬接力路线的整修,2008年奥运会前将完成奥运火炬接力路线、比赛场馆、酒店、医院、购物中心等服务场所连接线共60条道路的综合整修。


  记者了解到,火炬接力路线之一的北马路是交通性城市主干道,整修后该路将呈现以暖色为主的高度亮色,把中国传统和现代风格相融合,体现自然开放的风格。东门里大街、永安道也将按照计划,打造自己独特的风格。根据道路整修实施方案规定,整修后,奥运道路主要可分为中国传统风格、西洋风格和现代简约风格,使用暖色构成城市的基础色系,以亮丽的颜色如明黄、赭石、砖红等为主,与蓝天绿树的自然景观形成对比,营造温馨的环境氛围。

  在昨日的推动会上,还确定了一批旧路改造和卡口工程的开工竣工日期,国庆节和今年年底前将陆续有一批工程竣工。

  旧路改造国庆节阶段目标

  完成解放南路、大沽南路、宜清路、建新路、天山路、大直沽六号路、保定道、盘山道、滨海道等9条旧路改造;今年年底的目标除了完成北马路、东门里大街、永安道3条奥运火炬线整修外,还将完成昆明路、四平西道、南运河北路、绍兴道等4条旧路改造。

  卡口工程国庆节阶段目标

  打通利民道与广东路交口、南京路与贵阳路交口、翔纬路与中山路交口、胜利路与昆纬路交口、南运河路与金钢桥交口、红旗路与芥园道交口、复兴路与先春路交口等7处道路卡口;今年年底前还将打通卫津路与南京路交口、卫津路与鞍山道交口、东风立交桥与津塘公路交口等3处道路卡口。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