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康乐里小学开展“彩绘文化衫 传递奥运情”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1日18:5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各式各样的文化衫
各式各样的文化衫

孩子们和文化衫
孩子们和文化衫

同心友谊班
同心友谊班

  官方网站9月1日讯 今天上午,在开学典礼上,宣武区康乐里小学的1300多名学生穿上了印有“彩绘文化衫 传递奥运情”字样的彩绘文化衫。全校各年级学生及家庭代表还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绘制的奥运文化衫。

  全校33个班级都参与了活动,每个班级的学生自愿组合,组成了6—8个绘制小队。在班主任的辅导下,每个小队的学生讨论确定一个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相关的小队名,同时选择一个绘画内容,创编一句奥运宣传口号。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每个小队都绘制了一件文化衫。文化衫的正面有的是独幅、有的是四格连环画,文化衫背面根据奥运主题编写一句宣传口号。在开学典礼上,有的学生代表、家庭代表向全校师生、与会来宾介绍展示了自己设计、绘制的文化衫的制作过程;有的学生索性将自己绘制的漂亮的奥运文化衫穿在身上展示给大家。学生们高兴的说“将文化衫穿在身上就是活动的宣传栏,可以更好的宣传文明、宣传奥运。”

  学生代表还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自觉学习国际礼仪,主动践行礼仪规范,不断增强国际交往能力;让在校学习生活的每一天都成为校园排队日,并且将这种好行为延展到社会生活的时时处处。

火炬文化衫和刘翔文化衫
火炬文化衫和刘翔文化衫

  康乐里小学是北京市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及“同心结”交流学校,对接对象为摩洛哥王国奥委会。今年上半年以来学校开展了“文明在校园 和谐促发展,彩绘文化衫 传递奥运情”主题实践活动随之进入了高潮。在学生、家庭、教师绘制的过程中大家再一次学习了礼仪知识、奥运知识。(范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