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成龙唱残奥会倒计时主题歌 残奥接力路线将公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03:28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由百名歌星演唱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We Are Ready》将再度唱响。9月6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奥形象大使、国际巨星成龙将在北京世纪坛举行的北京2008年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上倾情演唱《We Are Ready》的新版本。

  《We Are Ready》作为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的主题歌,歌曲由香港著名音乐人金培达、陈少琪创作,表达了北京和中国在奥运前夜的豪迈、自信、喜悦、期待。成龙在接到演唱这首歌曲的邀请时表示:“代表中国人唱出‘We Are Ready’这句话,意义非凡。”据悉,届时国际残奥委会将在庆祝活动中向各国家(地区)残奥委会颁发北京残奥会邀请函,同时隆重发布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火炬接力路线。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