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巴西102将获奥运会门票 葡萄牙目标进军前十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06:1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据巴西当地媒体3日报道,在周日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上获得女子艺术体操团体第八名后,巴西已经有102名运动员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资格。除女子艺术体操外,男子足球、男女手球、马术、游泳、跳水、现代五项、射击和帆船等项目都已经获得了2008年奥运会的参赛权。

据了解,奥运村中共分配给巴西代表团430个床位。

  葡萄牙目标进军前十五

  葡萄牙奥委会3日在里斯本宣布,葡萄牙已有31名运动员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而在2003年8月底雅典奥运会开赛前一年,葡萄牙只有6名选手取得雅典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在已经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31名选手中,15人是田径运动员,8名帆船选手,6名游泳运动员,2名射击选手。葡萄牙奥委会对2008年奥运会十分重视,目标是力争取得4至5枚奖牌,总成绩进入前15名。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