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残奥会一周年倒计时 莫慧兰送上祝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北京2008年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就要来临,这一天也是北京残奥会筹办进程中的一个非常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搜狐记者连线了一些曾经为中国体育事业立下过汗马功劳的明星们,让他们谈一下,在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日子里,他们的特别感想。

 

记者:莫慧兰,你好!能冒昧的问一下,您最近在忙些什么吗? 莫慧兰:因为在做主持人,要忙工作的事情,还要抽出一些时间参加一些活动,有时间了也看一些比赛,虽然忙碌,但生活也算有条不紊。

记者:马上就到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了,您对这个特别的日子关注了吗? 莫慧兰:当然有关注了,9月6号就是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啊,应该在世纪坛还要有一些纪念活动吧,倒计时一周年在我们国家还是比较重视的,我也一样在关注这个特别的时刻。

记者:在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里,有什么感想能跟我们的网友一起分享吗?

莫慧兰:(笑)说起感想,还真的很多呢,8月8日是我们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前段时间还看了中央电视台做的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大型晚会,转眼间,残奥会的脚步也把我们带到了距离残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们的运动员一定要抓紧这一年的时间,好好训练,争取可以参加明年的奥运会,并且在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赛场上取得好成绩。其实,从内心来讲,我是很佩服那些残疾人运动员的,他们比我们正常人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艰辛,才可以在赛场上比出成绩,每次看到他们比赛,就会油然升起一分感动一股力量,为他们的努力拼搏所感动,更为他们的坚强意志所感动。希望在08年的赛场上,他们会有精彩的表现,也衷心的祝愿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残奥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可以顺利的进行。

(责任编辑:肖红伟)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