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专访国际残奥委会主席 对北京筹备工作非常满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5日17: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9月5日中午12点50分,国际残奥委会主席主席菲利普·克雷文乘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奥组委残奥会部副部长王炳旸到场接机。在机场贵宾休息室中,菲利普·克雷文接受了搜狐体育的访问。

  搜狐体育: 您好,克雷文先生。

  菲利普·克雷文: 你好。

  搜狐体育: 您之前已经多次到访北京了,你觉得北京给您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什么?

  菲利普·克雷文: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因为我去过的地方太多了。

大家都知道每一个来到北京的人都会对长城留下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热情友好的北京人也使我难以忘怀。和中方代表谈判时,即使我们在谈判桌上进行地再艰难,会后我都能交到很多好朋友。所以北京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搜狐体育: 您对中国残奥会的场馆建设满意吗?尤其是无障碍设施建设方面?

  菲利普·克雷文: 非常满意,非常高兴。中国已经颁布了一系列的条规,确保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到无障碍设施的便捷。更重要的是中国的无障碍设施建设不仅针对使用轮椅的残奥运动员,还服务于携带婴儿推车的父母等普通公众。总之,这项建设的目的是为所有的人打造一座无障碍城市。

  搜狐体育: 最后作为国际残联主席,您想对所有运动员说点什么?

  菲利普·克雷文: 是对中国运动员?还是对全世界运动员?

  搜狐体育: 对全世界的运动员。

  菲利普·克雷文: “一年之后你们将要来到这些美丽的中国城市:北京,香港或青岛。在这最后的一年里你们要做好最后的准备,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虽然有些人会得到奖牌,有些人不能得到奖牌,但是我希望每一位选手都可以在中国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陈卓)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