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开闭幕式开征儿童笑脸 年龄最好在10岁以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03:57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李艾)昨天,北京奥组委发布消息,即日起至明年4月30日,北京奥组委正式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儿童笑脸的数码照片,选中的照片形象将可能用于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文艺表演。

  >>表情

  须为微笑或开怀大笑

  此次征集照片为儿童微笑或开怀大笑的笑脸正面像,且要求照片未曾因商业目的而公开使用或展示。

儿童性别不限,年龄最好为10岁以下,照片背景不限。应征者可提交多名儿童的照片,但每名儿童照片最多可提交5张。照片要求为彩色,且色彩明朗,普通数码相机拍摄即可,分辨率不低于500万像素。

  >>格式

  照片要用JPG格式存储

  据介绍,每名儿童的所有照片均应单独保存在单张CD光盘中予以提交,并在CD 光盘上写上照片中儿童的全名。照片要用JPG格式存储,文件名须为“*.JPG”,其中“*”为该儿童的全名。

  >>使用

  笑脸可能用于文艺表演

  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负责人表示,在不破坏所提交照片中儿童笑脸完整性的前提下,北京奥组委将根据开闭幕式文艺演出的需要对照片或照片背景进行适当调整和修改,并最终决定在开闭幕式的文艺演出、转播及出版中是否使用笑脸照片以及笑脸照片的具体使用方式。据介绍,为了保持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神秘感,所征集照片在开闭幕式上的具体用途暂不公开。

  ■应征流程

  1.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公告栏查看《北京奥运会儿童笑脸照片征集书》,并下载相关表格。

  2.按征集书规定填写相关表格,将载有照片的CD及相关文件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寄至“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西里55号”。(收件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笑脸活动征集办公室”;邮政编码:100085;信封封面上标明“笑脸”字样)。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