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残疾人综合训练基地接受检验 团长给予高度评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20:4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为克雷文﹑肯尼亚团长与盲人门球队员合影。
图为克雷文﹑肯尼亚团长与盲人门球队员合影。

图为巨幅2008残奥会标识。
图为巨幅2008残奥会标识。

    搜狐体育讯 9月6日下午2点整,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以及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残奥委会代表团团长及成员共200余人,赴北京顺义区参观了中国残疾人体育综合训练基地。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申知非陪同前往。

  中国残疾人体育综合训练基地总面积2382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382平方米,室外场地面积54000平米。基地作为残疾人体育资源中心,集训练﹑康复﹑教育﹑培训﹑科研为一体,将在推进国内外残疾人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残联的工作人员分组带领到访来宾参观了综合训练馆﹑游泳馆﹑盲人门球馆﹑运动员公寓等场馆和设施。团长与国际残联主席克雷文纷纷对基地的无障碍建设﹑环境﹑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运动员公寓的外化回型坡道是基地最大的亮点。轮椅运动员上下楼无需乘坐电梯,可通过这条无障碍坡道任意穿梭于1至7层之间,极大的节约了运动员等候电梯的时间。并且坡道的外墙镶有巨大的残奥标志,夜晚来临时,外墙墙面与残奥标志都会打出色彩相配的灯光,成为了基地一道亮丽的风景。

  3点整,各团团长结束了参观,乘巴士离开。国际残联主席克雷文同时乘专车离开,在车窗内,克雷文亲切地向搜狐记者挥手道别。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