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展现风采迎接奥运 南宁奥运火炬手选拔初选开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9日07:51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南宁讯 “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广西选拔活动,日前进入初选阶段。9月8日和9日,杨顺德等100位被提名者从6000多名被提名者中脱颖而出,获面试资格并参加了在本报新闻大厦进行的首轮面试。
通过面试,主办方将从中选出30名火炬手候选人。

  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将向全国公众提供1188个火炬手和护跑手名额,其中广西共产生30名火炬手和护跑手。这30个名额分别通过3个渠道产生:面向社会公开选拔16名火炬手,面向高校组选拔5名火炬手和5名护跑手,另外4名火炬手将通过可口可乐的公益活动如“绿色奥运”活动等来产生。

  经过了两个月紧张的提名阶段,全国提名人数超过16万次,广西也收到超过6000份的提名表。主办方联合南宁市党委宣传部、体育局、广西区内新闻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委团,从这6000多份提名表当中,根据提名理由的激励性及精彩程度选出了100名被提名者参加8日和9日的面试。

  面试结束后,主办方将于本月中旬在iCoke网站和媒体上公布选手成绩以及30名火炬手候选人名单。随后一个月,这30名候选人将接受公众投票。10月下旬,选拔活动将进入最后决赛,决出最终的16名奥运火炬手。

  在8日和9日两天的面试中,各位被提名者将向大家阐述自己对奥运精神的理解以及被提名火炬手的原因,并通过奥运知识问答等形式,展现自己的风采。(杨秋)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