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争当北京奥运志愿者 广西选拔活动4000人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9日09:32 广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万杰)昨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组织举办的“南宁奥园杯”广西志愿者风采大赛暨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广西选拔活动,在南宁市江南区江南香格里拉广场继续进行志愿者招募选拔,截至当日,参加此次选拔活动的报名人数已达4000人。


  由于广西各大高校陆续开学,学生返校,因此在当日的活动中,学生唱起了“主角”,有近50名来自广西各大高校的学生纷纷踊跃报名参加。他们用英语即兴演讲、京剧、歌舞等各种才艺展示在台上比试,好戏连连,竞争激烈。

  在广西大学就读工商管理专业的杨艳同学,在大学一年级时就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有着英语特长的她,一上台就用英语进行了即兴演讲,同时还用中文穿插在英文之间翻译,流利地道的英语、充满激情的演讲博得在场观众的掌声和评委的好评。当记者与杨艳谈起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杨艳很兴奋地说,她在电视上看到国际奥委会主席宣布中国北京成为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时,激动得要哭了,从此平时不爱体育的她,也开始收看电视里的体育节目,了解奥运知识。杨艳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以及英语方面的特长,尽自己所能,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万杰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