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赛迪网:搜狐2008奥运将派700人采编团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19:39

我来说两句

  【赛迪网讯】9月1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首次公布2008奥运赛时网络报道计划。

  2008年北京奥运会召开时,搜狐将派出700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和近百人现场报道队伍直击奥运;独家网络视频访谈夺金运动员并全面覆盖全部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队、奥运冠军;并将进行比分直播和图文直播;囊括奥运火炬传递等奥运事件,以及运动员在奥运村和赛场内外的全部精彩资讯,集纳图文、视频、社区论坛、博客等所有互联网报道及网民互动形式。

  据悉,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奥运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奥运赞助商企业代表、鸟巢总设计师等众多与奥运相关的各界人士也将于奥运倒计时100天之际作客搜狐,与广大网民面对面畅谈奥运。

  目前,搜狐300余人遍布所有奥运比赛现场,700人的采编团队,全面覆盖整个奥林匹克区域及奥运28大项302小项赛事现场,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的原创报道传递全面、及时、权威的赛事信息及最原汁原味的精彩花絮。

  从2008年7月奥运村开村、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起,搜狐华奥联合报道团将派专门记者驻扎奥运村及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全程报道中国代表团和世界各国奥运选手入住奥运村的全部资讯。

  日前,搜狐与新华社签署了独家的体育专线合作,独享新华社全部奥运报道和众多国内国际体育专稿。同时,搜狐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以及全国12家卫星电视台,与全国35家重点平面媒体、近80家华语电台构建了全国阵容最强大的奥运媒体联盟,并与世界各国和地区奥委会及《体育新报》、《体育画报》、欧洲体育等权威媒体紧密合作,尽显奥运报道第一门户强大实力。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