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袁斌:奥组委保护赞助商权益 新浪奥运舵手被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22:1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9月10日,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召开了奥运资源推介会,首次公布了2008奥运报道计划。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出席了会议并发言。

袁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奥组委对赞助企业的权益保护问题非常重视,对于互联网赞助商权益的保护是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的重点工作之一,对于侵权行为和隐形市场行为,一旦发现或者接到举报,北京奥组委将立即采取措施。

  袁斌说,对于企业或者媒体报到奥运会、宣传奥运会,国家有一系列相关规定去做,企业按照国家的规定去做就行。但对于奥运营销权、使用奥运标志推广自己企业、宣传自己企业,或者获得一些相应商业利益的行为,只有奥运会的赞助商有这个权利。

  袁斌说,对于一些其他非奥运会赞助商互联网企业,他们的隐性市场行为,北京奥组委非常重视,一旦发现或者接到举报,北京奥组委会立即的采取措施,奥组委市场开发部会和企业进行直接沟通,向他们介绍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的规则和政策,希望他们能够遵守。

  “奥运舵手选拔的网上活动,起初是在新浪网做,北京奥组委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和企业进行了沟通,希望其能停止隐形市场行为,在沟通未果的情况下,奥组委联合相关的主管部门,大家采取联合行动把这个事情停掉了。因为新浪网没有权利做。”袁斌举例道。

  袁斌说,国家的法律高于一切,北京奥组委是依照国家法律来行使自己的保护权利的。“如果有些人听完之后,继续充耳不闻的话,我们该采取什么办法来解决,就将采取什么办法来解决。”

  隐性市场行为,会对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形成负面的干扰,另外也会降低奥运品牌的价值,袁斌认为,北京奥组委必须要重视这个问题,要采取具体的措施。“要及时的制止隐性市场行为,保护北京奥运的品牌价值和提升北京奥运的品牌价值,同时兑现对赞助企业的承诺,就是要全心全意的为他们服务,来保障他们权益的落实。”(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