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将推出16个系列48项网络报道产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22:5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第三个是“我参与和我关注”。包括五洲圣火、助威奥运和公益广告的部分,08年来说互联网其实已经不是以前的互联网,他会更加强调互动,更加强调参与。

搜狐是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官方网站的承建方,他是唯一一个与官方信息同步的平台,而且搜狐是火炬上珠峰独家互联网现场报道的合作伙伴,全球唯一使用GPS卫星定位系统进行时时火炬传递全过程的互联网网站,唯一一个火炬手博客群的官方网站,唯一一个将时时火炬传递报道与时时网络互动进行结合的平台。我们火炬的具体产品线包括传递专题报道以及点火仪式FLASH大赛,这是我们火炬互动平台的呈现,它经过我们的内测已经完成了。这里大家可以看到在这个图片的显示中,除了3D的显示中,右下的一张图片其实体现了3.0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地图上任意一点来上传自己的图片、视频、文字,同时也可以和其他的互动平台上的承运进行交流和沟通。这是我们的搜狐奥运啦啦队,截止到昨天晚上23:30分,注册的人数已经达到1089840名,这个啦啦队最终成员将会去现场助威中国军团,同时我们这个啦啦队是和中国的文体明星助威团合作的,包括李宇春、周迅等等,另外我们这里有一个独家策划,就是搜狐奥运啦啦队助威计划,他将给拥有奥运会门票的网友提供互动平台。还有奥运公益广告,我们用故事化的形式,用桌面的技术和网友互动把公益主题与奥运进行结合。

  第四个是“看视频”。08年奥运会将与以往奥运会报道的另外一个最主要的区别,除了互动之外就是视频的部分,因为在以往的奥运会,虽然04年在视频领域已经有所体现,但是它的规模和数量远远不会达到08年的规模,而且可能从技术平台来说,从互联网受众的接受程度来说都是远远没有到真正去大规模应用的程度,而在08年是不一样的,而搜狐为了这场视频的报道,准备了最为充足的资源。我们在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视频采访内容包括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IOC官员,北京奥组委官员、赞助商等等,这个采访内容大概在50人,刘翔、姚明等200多名现役奥运选手的采访视频总量超过300。

  第五个是“教你看奥运”。对于中国的受众来说,每一年奥运会都会有一些新的看法,与以往奥运会有些不同,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受众更好的了解奥运会,我们邀请了退役的奥运明星,包括高敏,占旭刚、莫慧兰等等,同时我们也邀请在座的张斌、韩乔生、段暄等央视专家对赛事进行评点和报道。

  2005年11月,搜狐成为第29届奥运会和第13届残奥会的赞助商,获得北京奥运会赞助权益,2006年8月23日搜狐成为中国奥委会的赞助商,同时拥有对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相关权益。除了拥有徽记和授权称谓在广告宣传方面的使用权、以及在产品上使用组合标志,以及生产和分发有关产品等权利之外,还能够在所有互联网媒体中独家拥有赛事期间中国体育代表团所有体育明星资源。

2006年10月19日,搜狐与华奥星空共同宣布进行战略合作。双方编辑、记者团队完全融合,组成庞大的互联网体育赛事报道队伍。双方在体育赛事视频直播、体育明星访谈、体育明星官方网站群以及重大体育赛事联合报道方面采取深度合作。2006年,搜狐还与新华社签署了独家的体育专线合作,独享新华社快讯以外的全部奥运报道。2007年7月17日,搜狐与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与商业网站首次合作。(david)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