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在华外国人可竞选奥运火炬手 活动到10月底结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09:48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钟跃东)9月7日联想集团在北京正式启动“联想在华外国人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此举将为在华工作生活的外国人士参与北京奥运、参与火炬传递开辟通道。凡在华居住时间超过1年并在2008年奥运会举办前仍享有在华居住权的外国人均可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从即日起至10月底结束。报名条件有:在华(含港澳台地区)时间超过1年且2008年奥运会举办前仍享有在华居住权、符合北京奥组委公布的5条火炬手选拔标准、在自己所在的工作领域推动中外友好关系等。报名者将争夺8个联想奥运火炬手的资格。

  9月30日前,报名者可剪取《中国日报》刊登的联想奥运火炬手报名表,填写个人信息后,寄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5号,或登录http://www.chinadaily.com.cn/olympics 直接填写报名表并提交。

  此外,报名者还需提交一张生活照,以及以“我与中国”为主题的英语文章一篇。文章内容须包括“Mystoryin China ”(我在中国的故事)和“为什么我能当奥运会火炬手”等两部分内容。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