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彪马北京奥运倒计时 高层来京宣布奥运营销战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1: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彪马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主席约亨-蔡茨在发布会上发言

    搜狐体育讯 2007年9月3日,世界知名运动休闲品牌彪马首席执行官约亨-蔡茨 (Jochen Zeitz) 来华访问,借此之机,蔡茨在北京正式公布了彪马奥运营销的初期战略。2008年初,彪马将继续推出消费者喜爱的全新富有创意的运动产品,并在奥运期间启动以跑道系列产品为主题的大型市场推广活动。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彪马以其前卫创新的设计风格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已经成为目前国内发展最为迅速的国际运动品牌之一。

在接下来的四年中,彪马将整装待发,不断巩固其在中国体育用品市场的领导地位。此次约亨-蔡茨来华,借召开新闻发布会之机,在北京正式拉开了彪马奥运营销倒计时的序幕。

  “现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圣火点燃还有338天,而彪马也一直在为体育运动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彪马很自豪的成为包括牙买加、瑞典以及一些非洲国家在内的15个国家队的体育用品官方供应商。我们非常兴奋地期待着彪马全新跑道系列的炫目登场,同时,彪马全新的富有创意的产品必会成为中国运动休闲领域的翘楚。无论是在赛场内,还是在赛场外,彪马都会留下其闪光的印记。”

  在蔡茨访华之际,应彪马的邀请,北京奥组委官员代表团也将于9月4日参观、访问位于德国荷索金劳勒市的彪马公司总部,进一步了解彪马的品牌内涵,并会见彪马的高层管理人员。

  关于彪马:

  彪马是成功将运动、生活以及时尚元素有机融合为一体的世界顶级运动休闲品牌。彪马独特的视角、尖端的工艺和前瞻性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充满惊喜的运动鞋、服饰及用品。彪马于1948年创立于德国荷索金劳勒市,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建立了庞大的销售网络。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彪马官方网站www.puma.com。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