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672人塔沟武校学员赴上海 将参加特奥会开幕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3:57 大河网-大河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程永兵

  本报讯 昨天下午,672名塔沟武校学员从登封出发,经郑州乘列车开赴上海。他们此行是为了参加2007年夏季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的表演。本届特奥会将于今年10月2日至11日在上海举行。

今年5月,特奥会导演组来到登封邀请塔沟武校学员参加上海特奥会开幕式的表演。特奥会是世界性的体育盛会,开幕式的成功与否十分重要。接受任务后,塔沟武校根据导演要求搭建了相应的训练平台,从全校范围内遴选出优秀学员成立了表演团队,从六月初开始集中排练,经过100天的刻苦排练,顺利达到了导演组的预期要求。据了解,特奥会开幕前,这批表演人员在上海将进行适应环境的现场集训。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