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网球赛实施新规定 奥运选球童实行打分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2日08:52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今年中网的球童与以往不同,他们不单单是中网的球童,更是明年奥运会网球比赛球童的候选者。本次中网就成了奥运会前的练兵以及考察,特别引入了球童打分机制,为奥运会进行选拔。

  昨天记者了解到,今年中网的球童都是报名参加明年奥运会的球童,中网成了他们第一次练兵与检测。
本次中网,每次球童在上场之前都需要将一个写有自己号码的表格交给专门负责的场下边裁,每场比赛后这名裁判将为这些球童打分,打分过程完全是保密进行的。在中网结束后,分数达不到标准的球童将会被刷掉,而合格的人将继续参加今年10月举行的“好运北京”网球测试赛,届时赛会方还将为他们打分,并再淘汰不合格的球童,最终将有100名球童获得为明年北京奥运会担任球童的资格。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