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儿童笑脸照只能快件送 电子邮件参选将无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3日08:5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电子邮件参选无效,已征集到400张照片,中选无证书

  上周三至今,奥组委已征集到400多张儿童笑脸照片。这些笑脸照计划用于奥运会开闭幕式。日前,北京奥组委倡议,希望收到父母、友人在儿童生活中捕捉到的笑脸照片,而不是找商业机构“摆拍”。
此外,笑脸征集办公室还强调,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照片无效。

  针对参选照片能否是儿童全身照或半身照的问题,奥组委介绍,笑脸照片仅指“儿童微笑或开怀大笑笑脸的正面像”,儿童的全身照或半身照不符合要求。该负责人还强调,参选的照片和文件必须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寄至指定地址,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无效;同时,不接待来人到访。

  奥组委解释,根据征集活动要求,照片收到与否、采用与否,都不会通知家长或监护人;采用后也将不会发出任何的证明或证书;不论照片采用与否,都不退还给家长或监护人。北京奥组委将在奥运会闭幕后,销毁或永久删除所有提交的照片和个人隐私信息。本次征集活动目前没有委托任何代理,也没有分设报名点。(记者贺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