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济南10强产生 将接受公众投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01:47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由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济南地区选拔活动在本周进入关键时刻,经过初选、面试和复试等的严格考验,10位候选者最终于9月13日脱颖而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他们将接受公众投票,最终,评委将根据选手综合素质,参考得票数选出最终5位2008年北京奥运会济南火炬传递活动的火炬手,2008年7月最终的幸运儿将在泉城手持“祥云”火炬传递奥运圣火。


  本次活动在青岛举行,9月12日下午,济南地区产生的13位候选者乘车前往青岛,参加了9月13日早上举行的严格的选拔活动。13位候选者经过抽签决定参赛次序,随后他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回答了评委现场提出的问题,有才艺特长的候选者还进行了才艺展示,最终经过综合评定,10位候选者顺利胜出,得以参加最后一轮的竞争。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