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西安套瓶西瓜瞄准奥运 2008年争取销售50万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12:45 中国西部网

我来说两句
  明年北京开奥运,市场大,商机多,各地农产品都想借奥运机会打出自己的品牌,扩大市场占有率。这不,西安的西瓜也要到北京去闯一闯,争取明年销售奥运西瓜50万个。

  受市农业部门邀请,蒲城俊发西瓜、即套瓶营养西瓜在我市三桥落了户,今年共生产西瓜6万多个,大部分销往省外,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上个月,西瓜主人瞿俊发在中国绿色食品协会的帮助下,与北京大兴区取得联系,初步商定由西安方面出技术,在大兴区建立300亩奥运西瓜生产基地。同时在西安、蒲城扩大基地规模,明年达到生产50万个西瓜的能力,以满足北京市场的需求。瞿俊发告诉记者,在北京生产西瓜,具有运距短、省运费、保新鲜等特点,同时也对西瓜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瞿俊发准备举办套瓶西瓜技术培训班,形成500人的骨干队伍,确保西瓜质量不走样。(记者韩勋)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