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最欢迎“自然笑脸”征集 社会各界踊跃投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15:59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面向全球征集儿童笑脸活动开展以来,引起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北京奥组委“笑脸活动征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所递交的光盘和文件必须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寄送,最欢迎生活照、自然照的儿童笑脸。同时强调,北京奥组委目前没有委托任何代理,也没有分设报名点。

  北京奥组委“笑脸活动征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征集工作进展非常顺利,平均每天收到的报名资料有120多份,接到的咨询电话有130多个。截至目前,已经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多个儿童的笑脸照片。

  很多家长都提供的是孩子在影楼等专业摄影场所精心装扮后的照片,但活动组委会表示,希望收到最纯真、最自然的儿童笑脸。同时,儿童笑脸照片仅指“儿童微笑或开怀大笑笑脸的正面像”,儿童的全身照或半身照均不符合要求。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