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公布:7座城市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5日07:11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日内瓦9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杨伶)国际奥委会14日发表公报,宣布到截止日期9月13日,共有7座城市正式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这些城市为: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捷克的布拉格、卡塔尔的多哈、阿塞拜疆的巴库、日本的东京、美国的芝加哥和西班牙的马德里。


  按照申办程序,申办过程将分成两个阶段,各城市将先提出申请,然后在2008年1月14日前回答一份问卷并交给国际奥委会,由国际奥委会对其进行评估之后,在明年6月初决定进入第二阶段的城市。

  在第二阶段,候选城市将向国际奥委会递交详细的申办报告,国际奥委会专家组将对报告进行技术性分析并将在2009年5月和6月对各个候选城市进行详细考察,考察报告将在宣布获选城市公布前一个月公布。

  国际奥委会将在2009年10月2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的全会上宣布2016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