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三千名电力志愿者迎特奥 “阳光行动”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5日18:5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9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蔚)上海240家帮助智障人士接受教育培训和康复训练的社区组织“阳光之家”,15日收到了来自上海市电力公司捐赠的价值120万元的家用电器。

    这项由2007世界夏季特奥会执委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办公室和国家电网公司主办的“阳光行动”,旨在提高智障人士生活质量,15日在上海静安区静安寺下沉式广场举行了启动仪式。

    上海市电力公司三千多名电力志愿者服务队成员走入社区,对全市“阳光之家”进行用电安全普查。

    据悉,本次特奥会的电力保障任务量大面广,涉及体育场馆31家,宾馆近百家。上海市电力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特奥保电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及特奥保电管理办公室,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不仅全力保证特奥会的供电配套和电力供应,还将服务延伸到全社会的智障残疾人生活中,提供特殊服务。

    按照残障通道推进办公室的要求,上海市电力公司对全市主要营业网点新建或改造的残疾人通道作了布置与要求,为70岁以上老人、残障人士等特殊客户群体设立专窗,提供优先服务,并选拔营业员传授常用服务哑语,提升服务水平。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