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最大11岁最小4个月 天通苑百余宝宝拍奥运笑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6日12:47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午8点半,天通苑东一区花园内,百余宝宝在13名志愿摄影师镜头前露出笑脸,参加北京奥组委的笑脸征集活动。

  “宝宝,看那里,那是什么?”一位年轻母亲左手抱着戴小花帽的女儿,右手指着前方的相机镜头。
为了博得宝宝一笑,摄影师们想尽办法。站在一旁举反光板的小伙子脸上堆满笑容,讨好地哄着宝宝,不停地做奇怪动作和表情。围在前面的几位摄影师,或单膝跪地,或半蹲,不停按动快门,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宝宝全部来自天通苑社区,最大的11岁,最小的只有4个月。一个上午,社区内13位摄影师先后为百余宝宝拍了2万多张照片。组织此次活动的天通苑社区生活网论坛总版主姜远说,此次活动完全免费,摄影师都是社区居民,全部义务拍摄。他表示活动结束后,优秀的照片很快就会在社区网上亮相。征得家长同意后,一些符合标准的照片将集体提交给奥组委。(记者王硕)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