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市民献计空气改良 有望获得08北京奥运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08:50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李英辉)昨天,由中关村清新空气产业联盟、市环保局等单位发起的“创优质空气迎奥运来宾”活动启动。为首都空气改良献计的市民,有望获得2008年奥运会比赛门票。

  市环保局宣教中心主任张保森介绍,这一活动的核心内容是征集改善北京空气质量的征文。
从即日起至10月20日,市民可将自己所写的相关文章发表在www.bokee.com首页的“北京创优质空气论坛”内。所有市民都可以参与投票,得票数排在前100名的优秀征文的作者,将获得2008年奥运比赛门票一张。

  这100张门票由北京2008年奥运会空气加湿净化器独家供应商———亚都科技公司提供,分别可以观看跳水、篮球、排球、足球和乒乓球等五个项目。

  相关

  环保摄影可获5000元奖励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昨天,市环保局宣教中心宣布,第四届环保摄影比赛启动,获奖者最高可获得5000元的奖励。2004年以后拍摄的数码、胶片作品,只要其内容与“蓝天碧水迎奥运”的主题相关均可参赛。比赛收稿日期为11月5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