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柯达百万照片免费冲印 重装点燃京城奥运激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09:33 天极网

我来说两句
                                         柯达“百万照片免费冲印,奥运背印更精彩”活动现场

  一场盛大的柯达“百万照片免费冲印,奥运背印更精彩”活动在9月为柯达的奥运影像之旅鸣枪起跑,活动期间,数万名北京市民作为中国第一批试用者,通过全北京40家柯达数码影像网络店(简称KEX店),免费试用了柯达奥运背印版皇家相纸。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禹先生对活动表示了高度的评价:“2008年,将会有许许多多的人来到北京,但全世界还有更多的人不能到北京来,那么柯达就可以通过影像这种载体,让全世界各地的人都能够感受到北京奥运的理念、精神,和我们志愿者的微笑。”

  全新的奥运背印版皇家相纸是柯达公司作为奥运会全球顶级赞助商,为08北京奥运会特别推出的纪念版相纸,在承袭了皇家相纸的优异品质之外,在背后换上了新柯达数码标识,并特别增加了奥林匹克的五环标志,所以,它不仅是一张品质优异的相纸,更是别致的08奥运纪念品。而北京也是全球第一个正式推广该相纸的城市。

  该活动收到了北京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和响应,几天来,柯达公司的活动专线每天不间断的接到众多热心消费者的查询电话;在很多KEX店门口,一大早就有踊跃参加活动的消费者排起长队,有邻居朋友结伴来的,也有一家老小齐“上阵”的,在其中一家KEX店,甚至还有附近武警官兵们集体排队前来参加活动的,成为了现场的一道风景线。参加活动的用户纷纷表示:“本来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的,冲出来才发现照片的质量真的特别好,加上了奥运的标志,更有纪念意义了。”

  除了让北京的消费者提前感受到了奥运热力之外,此次活动中,柯达公司还特别和“中国博爱国际孤儿成长援助计划(IAO)”一起,为38位来自新疆的贫苦孤儿们免费冲洗了记录他们成长的照片,希望可以让这些孩子们远方的关心他们的人能够看到他们长高了,长胖了,也更懂事了。看到他们在学校真实的生活写照,让他们的监护人放心的同时也给孩子们一份珍贵的成长日记。

  奥运版柯达皇家数码相纸见证了北京对08奥运会的美好期待和祝福,也见证了2007年初秋的温暖人心。在位于北京嘉里中心的活动主题背景板上,几天来,不断有参与活动的北京市民将最能够体现自己奥运心情的照片贴到上面,38位来自新疆的孩子们也把他们在北京学习生活的照片贴了上去:“我们希望让更多地人看到中国的梦想,北京的热情,也希望08北京奥运会不仅仅是运动员的奥运,冠军的奥运,也是每一个普通人的奥运。”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