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长安宝宝迎奥运大赛” 奥运观念深入娃娃心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06:13 大洋网-信息时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冠军杨景辉与参赛宝宝合影。时报记者 巢晓摄

  时报讯 (记者 李莉 通讯员翁丽青)由信息时报和广州长安医院主办的“长安宝宝迎奥运大赛”虽已落幕,但不断有读者反馈表示活动十分精彩、妙趣横生。日前,记者采访了比赛评委之——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双人跳水冠军杨景辉,为比赛作了精辟的点评。

  杨景辉表示,他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觉得非常有意义。在比赛中,他被现场“迎奥运”的气氛深深感染。杨景辉对记者说:“我们国家一直倡导全民奥运,不仅要传播奥运精神,还要传播全民健身的理念,这次活动可以很好地结合起来。
而更重要的是,奥运的观念甚至深入到了孩子的心中。”他还调皮地对记者说,看到一些调皮可爱的小宝宝却仍然一动不动,而他们的家长急得团团转的时候,“真想冲上去帮小朋友们一把!”

  杨景辉还告诉记者,小孩子应该从小就多进行体质锻炼,多参加一些类似增强体质的活动。当年他小时候正是因为缺少锻炼,体质不是很好。他建议,娃娃的体质从小抓,要让自己的小宝宝多接触一些有助体质增强的锻炼。

  据悉,长安医院建院12年来,一直致力于各种社会公益事业,如1998年自组医疗队往黄陂抗洪救灾;2000年全面推行“明明白白看病,理性医疗消费”活动;2006年主办“广州男性健康节”、“广州女性健康节”、先后举办两次关爱单亲母亲爱心公益活动等等。并经常举办各种免费、优惠活动,让广大百姓看得起病,看得好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