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选拔赛今开战 郭晶晶、吴敏霞赴烟台参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2:25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1日至26日,2007年361°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将在烟台举行,本次赛事不仅是今年全国跳水界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比赛,而且还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前最为重要的跳水选拔赛之一。

  跳水奥运选拔赛共分四站,烟台是继无锡、佛山之后的第三站,也是设项最全的一站,分设男女1米板、男女单双人3米板、10米跳台、个人全能以及团体赛共计13枚金牌,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跳水竞赛规则和裁判法。郭晶晶、吴敏霞、秦凯、何冲、林跃以及老将彭勃等都将赴烟台参赛。(记者刘艾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