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朴智星:只要俱乐部和足协允许 愿意参加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2日11:5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韩联社首尔9月21日电 回到韩国的朴智星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作为超龄球员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日前,在英国进行恢复训练的朴智星为过中秋节而回到了国内。21日上午,朴智星来到位于钟路区新门路足球会馆的韩国足协进行了中秋节问候。其间,有记者问道“如果曼联俱乐部允许,您是否有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意向”的问题,朴智星表示:“如果足协和曼联俱乐部协调后让我参加北京奥运会,我很愿意为国效力。

这是一次实现梦想的机会。”对于何时复出的问题,他表示:“目前一天进行3小时的恢复训练。明年应该可以复出。”

  朴智星曾代表国奥队参加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虽然当时国奥队在小组赛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但最终未能从小组出线,错过了进军8强的机会。

  此前,在雅典奥运会时,柳相铁(已退役)和郑京浩(全北)作为超龄球员入选由金镐坤率领的国奥队,而当时虽然金南一(水原)也入选国奥队,但因伤病原因最终未能参加雅典奥运会。(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