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信附中成英国加诺格里城市学院 奥运教育合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2日19:4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赠送书法作品
赠送书法作品

  官方网站9月22日讯 近日,奥运教育示范学校北信附中与英国诺丁汉市加诺格里城市学院建立了奥运教育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表示将通过国际合作推进两校奥运教育的深入开展。

  17日——20日,第四届英国特色学校促进会国际教育创新联盟国际峰会在中国大饭店举行,来自国内外的校长、学者200多人到会。作为美术特色学校和奥运教育示范校,北信附中应邀参加会议并派遣学生为中外代表展示中国画、现场写生、书法、民族乐舞等活动,吸引了与会者的关注。

很多外国代表学习并收集学生的现场作品并合影留念。

  会议期间,在英国“迈向奥运”中英合作项目的帮助下,英国诺丁汉市加诺格里城市学院校长麦克·巴特勒先生参观访问了北信附中。巴特勒先生对北信附中的奥运教育活动表示惊讶和钦佩,在愉快友好的气氛中两校校长签署了奥运教育合作意向书,正式建立奥运教育合作伙伴关系。双方都认为通过国际合作将大大推进两校奥运教育的深入开展。(范帆)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