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阳光义卖发出爱心倡议 百名特奥队员参观科技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11:30 解放网-新闻晚报

我来说两句

  阳光工厂义卖  (记者 孔同)

  晚报讯日前,第三届“大金空调纳凉节”活动上,义卖了1500个纪念版环保袋,义卖所得的款项将全数捐赠给闵行区残疾人基金会。闵行和松江的两家社区“阳光工厂”加入义卖的队伍,在现场设摊出售由智障人士制作的精美小饰品。

闵行区江川路街道“阳光工厂”的员工、特奥大使陈士萍还受邀登上了舞台,发出爱心倡议。

  运动员科技游   (记者 王楠)

  晚报讯近日,来自全市各区县阳光之家和社区的100名特奥运动员、智障儿童在志愿者的陪同引导下,来到上海科技馆参观游览。五大洲110种、186件精美的珍稀动物标本的“动物世界展”,非洲狮,北极熊,鸭嘴兽……目睹这些珍奇动物让智障孩子们开心得合不拢嘴。在表现生物多样性的“生物万象”里,特奥运动员和智障孩子好奇地体验着各种地质变化的“地壳探密”,感受生命之谜的“探索之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