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家体育馆团队召开发布会 四项赛事相继来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18:04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官网讯国家体育馆场馆团队于9月27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体操、蹦床、手球和轮椅篮球四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筹备情况和场馆建设进行了介绍。四项赛将于11月28起,陆续在北京奥运会主场地之一的国家体育馆举行。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国家体育馆运行团队主任李国、副主任力航;场馆承建单位国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敬东;以及运行团队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即将落成的国家体育馆采用了国际上最大跨度的双向张弦钢桁架结构的钢屋架,宛如一把展开的折扇屹立于奥林匹克公园的中心区,与“鸟巢”和“水立方”一起组成了极具特色的建筑群落。


  国家体育馆在建设过程中采取了钢渣回填、自然采光、太阳能光伏发电等多项技术,充分体现了绿色奥运、科教奥运、人文奥运的特色。建成后的国家体育馆可容纳观众20000人,将成为中国最大的室内体育馆。

  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国家体育馆“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的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根据组委会要求,按照“以竞技为中心,以场地为基础,以属地为保障”的原则,国家体育馆场馆团队积极投入到筹备工作。

  2007年11月28日至2008年1月25日,竞技体操、蹦床、手球和轮椅篮球四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将相继在国家体育馆进行。而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时,这四个项目也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

  目前,这四个项目的门票销售已经开始,社会公众可以通过“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官方网站、售票热线电话和市内购票网点购票,场馆现场售票则在赛前两天开始。四项赛事的门票价格已经出台,预赛票价10元,决赛为30元和50元。(陈浩)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