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绿山"为特奥选手壮行 期待比赛上创造佳绩(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8日00:32 大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绿山”为特奥选手壮行

  本报讯“妈妈,我想你了。我们就要去上海了,我一定会争取得奖牌。加油!”昨天,在首届“绿山杯”高尔夫邀请赛颁奖仪式暨为第12届世界“特奥会”中国代表团高尔夫球队出征壮行会上,大连籍特奥选手柳玉芳这样表达了自己的出征宣言。

  10月2日,第12届世界“特奥会”将在上海拉开帷幕。昨天,特奥会圣火传递到大连,在星海广场举行的“希望之火、和谐之光”迎圣火及执法人员火炬跑仪式的同时,另一个为中国特奥高尔夫球队壮行仪式也在大连西郊的绿山高尔夫球会所开始,特奥会的高尔夫球运动员成为这次活动的主角。
作为本次特奥会参赛的中国高尔夫球队在2个多月前就选择了在大连绿山高尔夫球会所进行集训。据高尔夫球队的教练钱强介绍说,这次参加特奥会的高尔夫球队员共有30多人,最大年龄有59岁,而最小年龄只有13岁。大连籍共有6名选手参赛。

  在大连集训期间,特奥会中国高尔夫球队得到了大连绿山高尔夫球会所的无私奉献,在他们即将离开大连前往上海参赛的时候,绿山高尔夫会所又特意安排了一次邀请赛,并借助这次邀请赛的机会为特奥选手们壮行。在这次壮行会上还出现了一幕感人的场面。像吴壮等几位在邀请赛上获奖的选手还将他们所得到的几千元奖金亲手捐赠给特奥选手,这让整个壮行会掌声不断。还有一位韩国选手也将自己的3000元奖金捐献出来,大连绿山高尔夫球会所的总经理韩永强在壮行会上表示,“很高兴能为特奥选手做些事情,"绿山"就是他们的家,希望这些孩子们从家走出去后,能够在特奥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这个家随时欢迎他们。也感谢社会各界对特奥运动员的支持。”

  本次活动由大连市残疾人联合会、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街道、大连绿山高尔夫球会所主办,大连市有关领导以及甘井子区有关方面出席了这次壮行会。在会上,市残联和市有关领导分别向大连绿山高尔夫球会所赠送了牌匾,以表达他们“和谐助残、爱心奉献”的精神。(孙卫东)

  图片说明:市领导鼓励选手在特奥会上创造佳绩。刘玉生摄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