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图:成为08首批奥运志愿者 奥组委初定870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8日18:07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消息,目前,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确认工作正在开展试点,已有870名参与了8月份“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服务的志愿者被初步确认为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同时这也是北京奥组委确认的首批赛会志愿者。

  这是记者从今天下午举行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据悉,“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者工作目前整体进展顺利。在8、9月份北京地区已完成的14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中,共有11185名志愿者参加了赛事服务,他们的微笑、热情、优质服务、敬业精神都得到了各方面的积极评价。


  按照“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者保留工作安排,凡在“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中表现较好,能够满足赛事服务要求的志愿者,原则上都将保留为北京奥运会、残奥运会赛会志愿者。

  据介绍,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确认工作正在开展试点,已有870名参与了8月份“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服务的志愿者被初步确认为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按照奥运会、残奥运会赛会志愿者选拔确认工作总体进度安排,2008年5月将基本完成全部赛会志愿者录用工作。期间,志愿者通用培训、专业培训、场馆培训、岗位培训将同步深化推进。

  据悉,经确认参加奥运会、残奥会的志愿者,来源高校将会把他们纳入本校骨干志愿者培养计划,加强对他们的强化培训、日常管理、宣传激励,场馆团队每月至少组织一次志愿者培训和联谊活动。通过各种培训和活动,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磨合,不断提高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增强他们做好奥运会志愿服务的责任感、归属感和认同感。(缪礼东)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