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假“中华”“北京”烟傍奥运 工商部门介入调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10:14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28日),西单附近一个烟酒店被查出30余盒假冒“中华”和“北京”牌香烟,两种烟上印有“BEINGJING2008”、奥运会会徽及奥运五环标志等。

  当天上午,西长安街工商所执法人员巡查至西单大秤钩胡同26号的一家烟酒商店时,发现该店的销售人员神情慌张,遂对该店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注意到,该店柜台内摆的几盒“北京”和“中华”牌香烟使用了与奥运有关的字样和标志,且两种烟均为“北京卷烟厂出品”。销售人员说,烟是老板进的,每盒售价10元,其他情况一概不知。

  之后,执法人员与北京奥组委取得联系。经核实,北京奥组委从未授权任何烟草公司使用奥运会会徽等相关标志。此外,北京卷烟厂也表示从没生产过这两种香烟,并怀疑这两种烟是假烟。

  目前,执法人员已暂扣32盒涉假香烟,并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记者袁国礼)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