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西班牙代表团将提前三月抵京 为奥运前享受生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9日15:55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实习记者 贾小飞)“明年我们会有160名运动员参加奥运会,我们会提前3个月来北京。”前天上午,西班牙奥委会主席布兰科在北京介绍了西班牙备战奥运会的情况。

  前天,包括西班牙奥委会主席布兰科在内的西班牙奥运代表团在北京塞万提斯学院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西班牙备战奥运会的情 况。

他们也是首个来京通报奥运备战情况的国际代表团。

  布兰科介绍说,明年西班牙将派出160名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尽管很多参赛运动员的名单可能要到奥运会前才能确定,但西班牙奥运代表团将提前3个月抵达北京。布兰科说:“因为我们喜欢北京,所以提前3个月来,好好欣赏北京,享受一下这里的生活。”

  西班牙奥运代表团4天前来到北京,他们还参观了奥运场馆的建设,与中国的运动员、教练、体育官员进行了交流。布兰科表示:“我们对于北京的筹备工作感到非常满意,明年的奥运会将成为伟大的赛事。”

(责任编辑:邓鑫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