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西班牙年特别大使:奥运期间北京将成世界中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5日10:4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西班牙外交部“中国西班牙年”特别大使巴勃罗·布拉沃4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各项准备工作成绩显著,令人鼓舞,给他留下很好的印象。

  曾经多次访问中国的布拉沃说,漫步在北京街头,他感受到北京人民对举办这一世界最隆重体育盛会的期盼、热情和骄傲。
奥运会期间,北京将成为世界的中心,他相信北京一定能够办好奥运会。

  他说,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被认为是最成功的现代奥运会之一,今日的巴塞罗那已经成为欧洲最具吸引力的城市之一。毫无疑问,北京将向世人展示她夺目的光彩,取得同样的成功。

  布拉沃表示,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举世瞩目,国际地位日益提高。中国的发展不仅使自身受益,同时也有益于西班牙这些与中国保持友好关系的国家。他预祝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把一个强盛开放的中国展示给全世界。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