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足亚青赛中国胜泰国 马晓旭继续低迷和不进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6日00:30 大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首席记者孙卫东

  马晓旭继续着在国家队的低迷和不进球,昨天在重庆进行的亚青赛揭幕战比赛中,面对弱旅泰国队,她依旧没有打破进球荒。不过,凭借着朱薇的进球和对手的乌龙球,中国队以2:0战胜了泰国队,取得开门红。


  在昨天的比赛中,主教练高荣明并没有安排马晓旭首发上场,这可能考虑到她在世界杯上的过于疲劳和低迷,三名国脚只有翁新芝首发上场。上半时比赛开始之后,中国女足始终压着泰国队打,不过,场面上巨大的优势并没有化为进球。上半时第14分钟和上半时第41分钟,中国队有两次必进机会,但都因为射术不精而错失。在错失了这两次机会后,中国队以0:0和泰国队结束上半时的比赛。

  下半时,中国队依旧围攻对手球门,但在进行了10分钟后,中国队依旧打不开局面,此时主教练高荣明进行调整,马晓旭替下李琳上场,直到下半时第31分钟,泰国队在中国队巨大的进攻压力下犯下错误,马晓旭的传中被中路包抄的朱薇一漏,泰国队的苏干亚解围失误误入自家球门,靠着这个乌龙球,中国队以1:0领先。全场比赛结束前,中国队再获机会,朱薇接队友传球挑射入网,中国队最后以2:0取胜泰国队。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