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特奥会到第三比赛日 云南选手表现良好(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6日12:10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湖北二队的舞龙表演技惊四座。新华社记者 任 珑摄

  昨日,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进入第三比赛日。除去已开始的游泳、田径、篮球等16个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舞龙狮的比赛继续进行外,高尔夫、举重、帆船、垒球等5个竞赛项目和首度增设的表演项目板球、龙舟分别展开角逐,入选中国特奥代表团的我省5名特奥选手都比较正常地发挥了各自水平。

  昨日有我省选手参加的项目是篮球和乒乓球。在颇具观赏性的男篮小组赛中,来自我省的3名特奥选手雷智麟、郑开义、李智超和健全人选手刘畅,均代表中国特奥男篮出场亮相。
在融合组1组的首轮比赛中,雷智麟、郑开义和刘畅先后登场并有不错发挥,帮助中国特奥男篮融合组一队后来居上,以36:22战胜了实力不俗的罗马尼亚队;在重度智障组第4小组首轮比赛中,李智超效力的中国特奥一队则以9:12不敌实力强于自己的比利时特奥男篮。

  在乒乓球项目的小组赛暨测试赛中,参加女子单打比赛的我省队员浦来玉在WS16-21A组的3场交锋中以2:0取胜中国台北队的林怡伶,但先后负于印尼选手斯普坦尼斯夫·里什卡和尼日利亚的穆沙·维塔妮,以1胜2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男选手杨超则和队友携手在男子双打MD22-C组比赛中连胜埃及、土库曼斯坦和中国澳门的三对组合,以全胜战绩排名小组榜首。

  田径、游泳、体操、排球、网球等各项目昨日也都进行了多场赛事,各国选手在比赛中克服了各自面临的困难,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自己坚韧不拔、不言放弃的顽强精神。

  各项目比赛今日继续进行,部分项目将进入到决赛阶段的争夺。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