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俄罗斯总统普京关注上海 致信特奥俄罗斯代表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7日12:4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上海10月7日电 记者7日从2007年上海特奥会组委会得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2日开幕式当天致信鼓励了正在参加特奥会的俄罗斯代表团。

  普京的致信全文如下:

  致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参加者们:

  我很高兴地向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参加者们致以敬礼!

  你们感人至深的成就,值得人们由衷地尊敬。
你们证明了,人体蕴藏着如此不可估量的精神和体力潜能,它的能量是如此巨大。你们以自己对待生活的态度,示范性地教育人们如何克服困难和永不妥协。须知你们获得的每个奖项,都是每天艰苦锻炼的结晶。这需要极端顽强和自我奉献的精神。

  你们胜利中所包含的如此有分量的贡献,无疑归功于你们的教练、指导员和帮助你们攀登体育高峰的全体人员。他们慷慨地和你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和知识,正是这种分享帮助你们创造了各种独特的训练方法。

  祝愿你们在即将举行的赛程里获得成就,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这些赛事为你们带来快乐,并增强你们对自己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