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特奥会传喜讯 西安运动员取得2金6银好成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8日09:29 西安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呼延思正实习生田苗)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运动员在上海特奥会上拼搏,取得2金6银的好成绩。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中国代表队运动员———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学生李俊、常志君、马超、王耕宇、宋小清、史叶青等,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截至10月7日,在轮滑比赛中已取得了2枚金牌、6枚银牌、2枚铜牌和3个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为祖国、为陕西省和西安市赢得了荣誉。
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体育局已向学校发出了贺信,中央电视台对获奖运动员和教练进行了专题采访。

  多年来,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致力于特殊教育事业,多次承办体育赛事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形成了比较鲜明的办学特色,已跻身全国同类学校先进行列。

  在本届特奥会上,该校共有9名学生入选国家队。目前,有关部门正在积极筹备,迎接参赛运动员载誉归来。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