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受台风影响特奥赛程调整 闭幕式方案准备两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8日14:09 解放网-新闻晚报

我来说两句

  受台风“罗莎”影响,今天特奥会上的多个项目调整赛程或场地。

  上海气象局的首席服务官丁若洋告诉记者,“罗莎”和冷空气的不期而遇,给上海带来较大影响。

  受天气影响,今天特奥会的田径、滚球、自行车、足球、高尔夫、皮划艇、帆船、垒球、网球和板球等11个室外比赛项目有所调整。

  目前,皮划艇和帆船已停赛延期;板球的比赛已经提前到昨天完成,今天变更为实施健康计划;网球和滚球比赛将移到室内进行;田径、自行车、马术按规则如雨势较小,比赛可以照常进行,雨势加大后暂停比赛;垒球的第一阶段还有两场比赛,天气允许的话,尽量打完两场比赛;足球将待天气许可时,采取中午不休息连续比赛,完成赛程。特奥新闻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田径运动员都已到达赛场等待比赛,但由于雨势较大,运动员们暂时被安排休息。今天所有的室内比赛仍照常进行。

  丁若洋说,预计11日特奥闭幕式当天天气较好,应该不会影响闭幕式正常进行。闭幕式总导演滕俊杰昨天表示,闭幕式方案准备了两套,万一当天下雨,闭幕式会放到上海体育馆来举行,不会延期。

  (作者 孔同)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