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获配64000张北京奥运会门票 马术最受欢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08:09 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香港十月十日电二00八年北京奥运香港区预订门票完成首阶段抽签,香港地区共获配六万四千余张北京奥运门票。在所有预订门票项目中,马术项目最受港人欢迎,中签率也最高,平均每两个预订马术项目门票的港人,便有一人中签。


  据“北京二00八奥运香港票务总代理”香港中旅社今天提供的消息,该社于六月五日至七月三十一日期间共收到一万九千五百四十五份香港居民预订北京奥运门票的申请,预购门票三十四万零一百一十四张,最受欢迎的十个项目依次为马术、跳水、竞技体操、排球、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开幕式。

  据悉,第一阶段香港地区共获配六万四千三百八十七张北京奥运门票。其中开幕式、闭幕式各五十张,马术比赛三万九千三百六十八张,其他比赛项目合共二万四千九百一十九张。其中开幕式、闭幕式门票各有百分之五十预留给公众人士;其余的门票公众配额占的比例平均超过六成。

  因应各项门票受欢迎程度及香港配票的情况,中签比例有所不同。中签比率最低的是开幕式门票,仅为一比一百五十七;比率最高的是马术项目门票,高达一比二;此外,闭幕式门票中签率为一比九十三、跳水为一比八十三、游泳为一比四十五。

  香港中旅社表示,会于十月十日前向中签的幸运儿以电邮、传真或邮递的方式发出“中签通知书”;客人亦可在香港中旅社网站查看个人抽签结果。中签者可于十月十一日至二十五日期间凭个人身份证和“中签通知书”亲身到任何一间中旅社办理换领“换票证”手续,也可委托他人代办。北京奥组委将于明年中发出正式的奥运门票,届时客人可凭“换票证”换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