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磁浮下周起延长运营45分钟 将开行109列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07:55 解放网-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张奕)10月15日起,上海磁浮列车将再次延长运营时间,从原先的7:00—21:00延长为6:45—21:30,全天开行班次达到109列次。这是上海磁浮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昨天宣布的消息。

  截至今年9月底,上海磁浮列车已持续安全运营1700多天,累计安全运行420多万公里,接待了国际国内1200多万人次乘客。


  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磁浮日客流首次突破2万大关。通过对磁浮客流的分析显示,目前磁浮乘客的构成中,超过8成是降落在浦东机场或前往机场搭乘飞机的乘客,显示出这种快捷、经济、准点的交通方式已越来越被大众接受。

  此次延长运营时间,将使磁浮列车对浦东机场的航班覆盖率提高7个百分点,达到近80%,并与轨道交通2号线龙阳路站的首末班车相接轨。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