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最后一次世界媒体大会召开 刘敬民发表讲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07:36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 北京2008年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世界新闻媒体大会11日在北京召开。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在开幕式上表示,今年以来,北京奥组委在媒体服务方面着重开展了四项工作:一是正式实施了《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在华采访规定》,为做好媒体服务工作提供了法规依据;二是正式发布了《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采访服务指南》,为媒体了解在华采访的相关问题提供了重要信息;三是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实行了“一站式”服务,为近40家媒体机构的记者办理事项300余件;四是举办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接待前来报道的境内外媒体145家,注册媒体5382人次,实时调整和完善了媒体服务工作的各个具体方面。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将听取自去年第一届世界媒体大会以来北京奥组委筹备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奥组委相关部门举行会谈。会议开幕前,大会代表还参观了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馆以及主新闻中心、媒体村等。

  北京奥运会期间,预计将有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余名注册记者前来进行赛事报道,其中文字和摄影媒体人员有5600人。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