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志愿心乐团“招新”活动10月下旬正式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21:4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网10月12日讯 在党的十七大即将召开、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00天到来之际,今天下午,奥运志愿心乐团第12场公益歌曲传唱活动在崇文区金鱼池社区举行。记者获悉,奥运志愿心乐团的“招新”活动暨“歌声与微笑”北京高校青春歌会将于10月下旬正式启动。

  奥运志愿心乐团的“招新”活动暨“歌声与微笑”北京高校青春歌会活动将覆盖所有在京高校,通过校园活动推广“微笑北京”理念,同时将通过网络预选赛、网络排位赛及现场决赛等环节,最终选出获奖歌手。获奖歌手同时将成为新一批奥运志愿心乐团成员。活动最新信息请及时关注BTV《直播北京》栏目和青檬网络电台专题网站(https://xyt.qmoon.net)。(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