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境外传递火炬手揭晓 姜森林成为胜出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08:54 青海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4日,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10名“境外传递火炬手”揭晓,我省推荐的青藏铁路公司司机姜森林成功胜出,成为其中之一。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境外传递火炬手”选拔涵盖全国七大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吸引了30余万民众报名参与,共同角逐仅有的10个席位。

这10名优胜者将代表中国赴海外传递圣火。

  据了解,明年4月1日至5月3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将开始进行33天的境外传递活动。火炬境外传递路线的设计创意来自古代水陆两条“丝绸之路”,选取了11个古代丝绸之路途经城市。主线立足亚洲,兼顾五大洲重点国家和地区,前往五大洲19个国家和地区的19个城市,传递里程约9.7万公里。境外传递期间,共有2380位国内外火炬手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接力传递。

  在10月14日北京进行的揭晓活动中,西宁市副市长代表西宁人民向世界发出邀请——希望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世界各地的朋友到美丽的青海领略独特的高原风光和民俗。(作者:孟军)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