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5播出联想奥运火炬手70进25的比赛实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09:11 新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CCTV-5上周末播出了“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70进25的比赛实况,胜出的25名提名火炬手将角逐10个代表中国赴海外传递圣火的“境外传递火炬手”席位,由本报认真选拔和重点推荐的武警战士刘刚幸运跻身25强。


  “你就是火炬手”这场奥运平民盛宴历时近四个月,覆盖全国七大赛区,选出了70位奥运火炬手,其中包括我省的武警战士刘刚和黄梅戏演员仝婷。已胜出的70位提名奥运火炬手在联想全国奥运火炬手选拔委员会的综合评议之下产生了25名提名奥运火炬手,这25名候选人将角逐10个代表中国赴海外传递圣火的“境外传递火炬手”席位。刘刚和他的战友们在洪魔肆虐淮河时,表现出的与洪魔抗战到底的勇敢打动了评委,成功晋级25强。

  (本报记者 徐海燕)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