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家体育总局拟在北京通州区建造水上乐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14:03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3日,“2007北京·通州运河文化与体育文化的融合与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各路专家给出了相关建议。

  高敏、杨扬、钱红等奥运冠军、资深体育发展专家、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通州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他们围绕“传承运河文化、再造通州辉煌”、世界先进的“赛艇文化”与“运河文化”的融合、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播与发展、运河文化如何与世界先进的体育文化相融合等论题展开讨论。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爱杰则以日照水上运动会为例,阐述水上运动给当地带来的巨大效益,以及水上运动与运河文化的合作前景。

  目前,水上中心已经有多个合作伙伴,相继推出“舵手选拔”计划等多个影响度极高的水上项目普及活动。一旦合作成功,通州将在京杭大运河上建成一个设施完善的水上乐园。陈思彤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