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啦啦操选拔赛 山东赛区下周在济开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03:29 舜网-济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10月17日讯(记者郑力)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暨2007年全国万人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大赛在全国各地展开,山东赛区比赛将于10月25日至28日在济南铁路体育馆举行。

  啦啦操运动是一项新兴体育项目,是由6到12人组成的团队所表演的体育舞蹈,其成套动作由古典、民族、现代、爵士、拉丁、街舞、排舞、踢踏舞创编组成。
本次比赛项目为:啦啦操比赛、个人啦啦秀比赛、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规定动作比赛。比赛分组为儿童组、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社会组、青年组、中老年组。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济南市体育总会承办,济南市健美(操)运动协会、济南市黑骏马健身俱乐部协办。荣获山东赛区团体冠军的队伍将代表我省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